這次星光二班出的專輯
一首都沒聽

知道這首是因為呂先生的推薦
確實是為了"獅子"才聽的
雖然很明顯的呂先生的注意點跟我不同XDDD
題外話:最近身邊的人都被獅子吃了...哈哈 獅子出頭天啦 那我是怎麼了 噗 因為我是男人嗎XDDD

希望能跑得又高又遠
雖然是生來沒有翅膀的生物
也能用盡所有力氣努力的跨著步伐飛奔
直到筋疲力竭 只要能達成目標就好
完成我一個人 做不到的事

這首也沒MV


作詞:姚若龍作曲:陳小霞
一夕改變的命運
一夜長大的必須
渺小的自己 假裝平靜
巨大的孤寂 卻騷動不已

我們握著手心
眼睛微笑成星星
在子夜輪替 守護指引
外面太冰冷 就披上風衣

帶著站在心裡的獅子
穿越過更像叢林的城市
沒有意志 就沒有鑰匙
能打開未來做最想做的事

跟著跑在心裡的獅子
優雅膽怯勇敢的嘗試
擁有支持 才擁有天使
完成我一個人 做不到的事

一夕改變的命運
一夜長大的必須
渺小的自己 假裝平靜
巨大的孤寂 卻騷動不已

我們握著手心
眼睛微笑成星星
在子夜輪替 守護指引
外面太冰冷 就披上風衣

帶著站在心裡的獅子
穿越過更像叢林的城市
沒有意志 就沒有鑰匙
能打開未來做最想做的事

跟著跑在心裡的獅子
優雅膽怯勇敢的嘗試
擁有支持 才擁有天使
完成我一個人 做不到的事

有陪伴的人不害怕
不害怕的人最瀟灑
只要擺的步伐夠大
沒貼的標籤會 飛走吧

帶著站在心裡的獅子
穿越過更像叢林的城市
沒有意志 就沒有鑰匙
能打開未來做最想做的事

跟著跑在心裡的獅子
優雅膽怯勇敢的嘗試
擁有支持 才擁有天使
完成我一個人 做不到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