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這是突然變鐵肺歌手的意思嗎?
02. 聽說2個月瘦了6公斤...我也想要Q_Q...
03. 我喜歡 屏息 靜氣


不能愛你
不能接近你
因為你已經是她身邊的他

我蓋住了耳朵
我閉上了眼睛
甚至關閉了我的心

傻瓜般的內心
故障了也無所謂
只要你能得到幸福
但是也許你會和她分手這樣的壞念頭
卻在漸漸的擴大

感覺內心焦躁不已
我已無法再忍受
想看看你的模樣 Oh Baby
不斷在徘徊著的我
也許會突然來到你家門口

我只會在那兒看著
在旁邊偷偷看護你
可是卻在不停的流淚 Oh Baby
破碎的眼淚無法停止
連你的樣子都看不清楚
Ooh~~~

傻瓜般的內心
故障了也無所謂
只要你能得到幸福
但是也許你會和她分手這樣的壞念頭
卻在漸漸的擴大

感覺內心焦躁不已
我已無法再忍受
想看看你的模樣 Oh Baby
不斷在徘徊著的我
也許會突然來到你家門口

我只會在那兒看著
在旁邊偷偷看護你
可是卻在不停的流淚 Oh Baby
破碎的眼淚無法停止
連你的樣子都看不清楚
Ooh~~~

如果可以回到和你初相遇的那一瞬間
我會裝作毫不知情的和你擦身而過
每天都在祈禱
卻再也回不去
現在
該怎麼辦
Ooh~~~

我不能夠呼吸
也不能夠說話
只是在尋找你一個 Oh Baby
屏息 靜氣 等待你很久了
我現在會中止這一切

愛情是高興的事
愛情是這樣好的事
是誰說了這樣的謊言 Oh Baby
心痛 愛情 都是一樣的
我的眼淚 這樣告訴我
O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